从鸿蒙换成IOS 体验iphone 12

#生活

Sio

购机前

自从2016年用了安卓手机就用到今年6月份,目前的手机是华为的(体验鸿蒙OS),然后在b站、抖音平台上刷了很多视频评测啥的,看一开始是想买 华为mate40 pro 我在官方店铺和线下店看了也体验了 鸿蒙系统很丝滑,但是基本都加价或者没货,这就很难受了。

不过因为近期因为看iPhone 12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主要也有5G至少最近3-4年不用换机了,我就拿有iPhone12的同学的手机体验了一下,系统、外观一如既往的简洁,唯一不足的就是少了红外、快充(20w也太慢了,现在的手机40w)这几个我最常用也是最明显的功能。哦~ 对了还有iPhone 11也看过但是不怎么喜欢也没什么亮点所以就不多讲了(主要是因为和iPhone12差几百块而已)。

了解完手机的整体信息之后,就到了最麻烦的环节,找平台购买,我目前是选择京东、淘宝天猫、苏宁、拼多多(同学推荐)、闲鱼;逛了好久最后选择了淘宝,现在就等京东的双十一活动了,iPhone 12 黑色(这个颜色也是销量最高的,之前想选白色但是我看有点丑)。

拿到货啦

LIW3w5.jpg

LIWRfy.jpg

最后的优缺点总结

优点:虽然是2020年10月13日的手机,但是还是可以应付2021年的游戏娱乐和日常工作的,5G虽然不用但是必须要有,电池虽然小但是因为苹果系统控制耗电比较厉害,一天一充或者一天两冲和我现在的手机一样,信号感觉没啥区别。

缺点:我之前说过的红外和快充(用一段时间就适应了,我那个曲面屏也是一开始也是很抗拒后面就真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