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6personalities网站测试结果是“提倡者” 人格

#生活

Sio

“提倡者” 人格

提倡者人格类型的人非常稀少,只有不到 1% 的人口属于这种类型,但他们对世界的贡献不容忽视。 他们具有与生俱来的理想主义和道德感,但真正令他们与其他理想主义人格类型区分开来的是,他们果断决绝。他们不是懒散的空想家,而是能脚踏实地完成目标,留下深远的积极影响的人。

他们把帮助他人作为生活的意义,虽然你会在营救活动和慈善工作中发现他们的身影,但他们的真正理想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人们一开始就不会陷入困境。

“提倡者”们常常集各种特质于一身: 轻言细语却很有看法,为自己的信念不懈奋斗。 他们坚决果断,但不会把精力用在一己私利上 – 提倡者们行事风格有创造力,富有想象力,充满信念和感性,他们并非为了创造优势,而是建立平衡。 平等主义和因果报应是对他们很有吸引力的思想,他们相信用爱和同情来感化暴君的心是帮助这个世界最好的方式。

对提倡者人格类型的人来说,很容易与他人建立联系,他们的话语温暖感性有人情味,而非纯粹的逻辑与事实。 他们的同事和朋友把他们当作安静的外向类型是不无道理的,但他们要知道“提倡者”们需要独处的时间来养精蓄锐,所以对他们的突然离开不要太过惊讶。 “提倡者”们很在乎别人的感受,也希望被以同样的方式对待 — 这有时需要给他们留几天独处的时间。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最重要的是,倡导者人格类型的人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他们对信念的激情很可能超出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一旦热情失控,他们很可能发现自己处于劳累,不健康和紧张的状态。 这在“提倡者”们对抗冲突和批评的时候尤其明显,他们的感性迫使他们尽一切可能逃避那些人身攻击,但是当情况不可避免时,他们会用很不理性且无益的方式反抗。

在“提倡者”们看来,世界充满了不必要的不平等。 没有任何其他类型比他们更适合发起一场或大或小的纠错运动。 他们只需要记得,在他们关心这个世界的同时,别忘了关照一下自己。

提倡者优势:

  • 创意——倡导者与其他人并不完全一样——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人拥抱他们创造性的一面,总是在寻找表达自己和跳出框框思考的机会。

  • 有洞察力——这些人非常清楚外表可能会产生误导。倡导者努力超越肤浅,寻找生活中更深层的真理。这可以赋予他们一种近乎不可思议的能力来理解人们的真实动机、感受和需求。

  • 有原则——倡导者往往有坚定的信念和价值观,尤其是在涉及道德问题时。当倡导者谈论贴近他们内心的话题时,他们的信念和发自内心的理想主义甚至可以激发和说服最严厉的怀疑者。

  • 充满激情——倡导者渴望生活有目标感。他们不想靠自动驾驶仪生活或固守现状,而是想追逐自己的理想。这不是回避远大梦想的性格类型——事实上,拥护者对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充满活力和热情。

  • 无私——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人不乐意以牺牲他人为代价取得成功。拥护者希望利用自己的优势实现更大的利益,他们很少忽视自己的言行可能会如何影响他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从身边的人做起。

提倡者弱点:

  • 对批评敏感——倡导者并不反对反馈——也就是说,除非他们认为有人正在挑战他们最珍视的原则或价值观。当涉及到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时,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人可能会变得防御或不屑一顾。

  • 不愿敞开心扉——提倡者重视诚实和真实,但他们也是私密的。他们可能会发现很难敞开心扉,对自己的挣扎感到脆弱,不想让别人承担他们的问题。不幸的是,当倡导者不寻求帮助时,他们可能会无意中退缩或在人际关系中造成距离。

  • 完美主义——拥护者人格类型几乎是由理想主义定义的。虽然这在很多方面都是一种美妙的品质,但它并不总是为现实生活的混乱留下空间。如果倡导者不断关注不完美之处并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寻找更好的东西,他们可能会发现很难欣赏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或人际关系。

  • 避免平凡——倡导者渴望用他们的生活做不平凡的事情。但是,如果不把它分解成小的、可管理的步骤,就很难取得非凡的成就。除非他们将自己的梦想转化为日常生活和待办事项清单,否则拥护者可能很难将他们的宏伟愿景变为现实。

  • 容易倦怠——提倡者的完美主义和保守让他们几乎没有发泄压力的选择。具有这种人格类型的人如果不平衡他们帮助他人的动力与必要的自我照顾和休息,他们可能会精疲力竭。

浪漫关系:

拥护者 (INFJs) 在他们的关系中寻找深度和意义——他们的浪漫关系也不例外。这是一种以充满活力、生动的想象力而闻名的性格类型,但很少有拥护者能想象自己会接受一场非真爱的比赛。

Advocates 可能需要时间才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有些人可能认为拥护者太挑剔了,这些人确实容易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凭借他们完美主义、理想主义的天性,拥护者可能会忍不住坚持最终不存在的“完美”伴侣或关系。好消息?倡导者的理想主义——如果与足够的现实主义相平衡——实际上可以改善他们的爱情生活。

拥护者往往会适应他们的核心价值观,敏锐地意识到在灵魂层面上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这有助于他们超越表面层面的吸引力,了解他们是否在更深层次、更有意义的层面上与某人兼容。这些见解对于帮助倡导者避免并非基于真实性或共同原则的匹配至关重要。

倡导者关心正直,当人们试图改变他们或说服他们去做他们不相信的事情时,他们往往会生气。因此,拥护者性格会被那些欣赏他们本来面目的合作伙伴所吸引。

作为浪漫的伴侣,倡导者热情、体贴、诚实且富有洞察力——他们耐心地工作以发现所爱之人内心深处的需求和渴望。

一旦倡导者确实找到了合适的关系,他们很少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相反,他们倾向于寻找个人成长的方法,并加强与伴侣的联系。这可以帮助 Advocates 的关系达到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深度和诚意。

具有这种人格类型的人创造了一种很难用传统术语来描述的深度关系。由于他们的敏感性和洞察力,倡导者可以让他们的伴侣以美妙的方式感到被倾听和理解。倡导者不怕表达他们的爱,他们全心全意地感受到它。

倡导者倾向于认识到爱不是一种被动的情感,而是一种成长和学习的机会,他们希望他们的伴侣分享这种心态。因此,与这些人物的关系不适合未承诺或肤浅的人。倡导者以超越当下的方式充满热情,真正让他们感到满足的是一种充满爱意、有意义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和加深的方式。

在内心深处,拥护者人格类型的人渴望与他们的伴侣建立情感甚至精神上的联系。他们不仅珍视处于一段关系中的行为,还珍视在思想、身体和灵魂上与另一个人合而为一的意义。

友谊:

拥护者 (INFJs) 很少满足于肤浅、肤浅的友谊。在社交方面,他们不满足于与同事或同学的随意互动。拥护者渴望真实、有意义的友谊——这种友谊可以让他们分享梦想、敞开心扉,并感到自己被理解和接受。如果这意味着只有一两个知己而不是一大群熟人,那就这样吧。

虽然拥护者可能对整个世界看起来安静或保守,但他们绝对会在他们的亲密朋友身边点亮。没有什么比与志同道合的人谈论他们的激情、兴趣和信仰更能给他们带来快乐或喜悦了。具有这种人格类型的人喜欢与自己的公司相处的乐趣,但拥护者仍然发现放松警惕并与他们知道可以信任的朋友完全彻底地做自己是一种解放。

幸运的是,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人非常有能力找到他们渴望结识的朋友——他们可能只需要为此投入额外的精力。有时,这些朋友可能藏在众目睽睽之下,在 Advocates 根本不了解的熟人中间。这种人格类型以对他人的第一印象敏锐着称,但即使是拥护者也会错过他们每天遇到的人的更深层次的潜力。当他们给这些人机会时,倡导者可能会发现他们共享价值观和态度,使他们在更深层次上兼容。

一旦他们找到真正的友谊,拥护者就会成为忠诚、关怀的伙伴。有时,他们甚至会对自己对朋友的忠诚和忠诚感到惊讶。生活中很少有情况能像为需要他们的朋友挺身而出的机会那样展现倡导者的勇气和承诺。

归根结底,要成为 Advocates 真正的朋友,唯一的方法就是真诚、诚实和真实。多年来,倡导者最终可能只结交了一些真正的朋友,而不是广为人知的熟人。但只要这些友谊建立在丰富的相互理解之上,Advocates 就别无选择。

为人父母:

作为父母,拥护者 (INFJs) 对什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培养他们的孩子成为独立和全面的好人。提倡者认真对待自己的责任,如果他们成为父母,他们会深入思考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塑造孩子的生活和经历。

为人父母并不容易,但很少有倡导者期望如此。这些人知道,生活中许多最有价值的追求也是最具挑战性的——这种心态可以帮助提倡者在养育孩子的日常斗争中保持快乐和成就感。在许多方面,养育子女让倡导者可以很好地利用他们的优势,包括创造力、同情心,以及他们对所爱之人的难以置信的奉献力量。

Advocate 父母充满爱心和忠诚,愿意为改善孩子的生活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认为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父母是好欺负的,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倡导者可以非常严格,因为他们对长期培养孩子性格的承诺很少被一时的考虑所抵消(例如给孩子一块糖果来帮助停止发脾气)。

虽然 Advocates 为抚养孩子带来了许多天赋,但请务必注意,没有父母是完美的。有时,倡导者可能会要求他们的孩子遵守不切实际的标准,这些标准没有考虑到每个孩子的个性或发展阶段。例如,他们可能期望他们的孩子像他们期望自己一样正直和诚实,每当他们的孩子以他们认为吝啬或不道德的方式行事时,他们就会感到沮丧。或者,他们可能会促使孩子变得独立、有创造力和独特,如果他们的孩子渴望外部结构和指导,则将其视为软弱的表现。

拥护者父母可能会不自觉地将他们自己的大量信仰和价值观投射到他们的孩子身上。

对孩子来说,所有这些期望都会让人觉得自相矛盾且无法实现——而且,根据孩子的个性和发育阶段,这些期望实际上可能无法实现。在青春期,孩子们可能会通过蔑视这些标准或拥护违背父母价值观的信仰来反抗。在这种情况下,拥护者可能会觉得他们的孩子在批评或拒绝他们——这对这种敏感的人格类型来说是一种伤害。

结论

到目前为止,您所读到的只是对心地善良、富有创造力且极为罕见的拥护者人格类型的复杂性的介绍。一路上,你可能会自言自语,“哇,这太准确了,有点毛骨悚然”,或者“终于有人懂我了!” 你甚至可能会问,“他们怎么比我最亲近的人更了解我呢?”

如果你现在感到被理解,那是因为你是。多年的研究让我们深入了解像您这样的倡导者的独特优势和挑战。我们了解您的创造力和热情,以及您对做正确事情的承诺,但我们也了解您性格类型的阴暗面:担心您可能无法充分发挥潜能并充分利用您狂野而宝贵的生活的恐惧。

拥护者的天赋包括理想主义、决心和设想更美好未来的能力——但他们不只是想听听是什么让他们变得伟大。提倡者致力于实际使用这些礼物来成为更好的人,并为这个世界实现更伟大的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像您这样的倡导者不仅欣赏您的天赋,而且充分利用它们*。**了解你的性格类型很有趣,但它还有更深层次的目的——因为自我理解可以帮助你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你被安排到这个地球上要做的事情。

所以这是我们要问您的问题,倡导者:您准备好充分利用您的独特优势——释放您真正的、非凡的潜力了吗?如果是这样,您的 Premium Profile 将使您对自己的个性、人际关系、职业道路人生使命有新的认识。这是终生难忘的旅程——您将找到开始下一部分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