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海鸥的一款“限量发售”的手表

#生活

Sio

2022年中突然发现自己想买个手表带带,在智能手表跟传统的机械手表中反复横跳不知选哪个好,然后在2022年10月的某天就逛京东看看,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支持国产(他们说我冤大头),我就点了国表专区一眼就看上了海鸥1921纪念款国表,主要还是限量发售!我就喜欢限量的东西。

我专门找客服确认了这一款限量发售10000支,选用海鸥ST2130手表机芯,我专门去查了一下这个机芯是海鸥仿制ETA2824机芯,所以说这个ST2130机芯的可靠稳定率是毋庸置疑的,看了一下价钱也是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但是等到二零二三年一月份才打折才下单,历经波折我心爱的国产1921初芯腕表总算拿到了。

正面

背面

最后,我发现唯一的缺点是这个带是真的硬,相片全是随便拍的,大伙儿多多指教,我觉得实体要比照片和网络图片好看许多,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观点。此次开箱就到了这儿了,我得去搬砖了工头在催我抓紧搬砖争取早点回去过年,大伙儿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