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喝超浓茶后失眠的痛苦感受

#生活

今天下班回到宿舍,晚上十点多室友邀请喝他放了十五年的桔柑陈皮茶(我也不懂茶是他这样说的),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怕晚上喝了睡不着。然后室友因为一个人喝太无聊了,喝一两杯聊聊天就行了,我想着喝一两杯貌似也没什么事也就伸手拿起喝了。

这次的喝茶和以往喝的不一样,喝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桔柑的味道,一股陈年老味,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放了很久很久那种说不出的味道。

十一点多我就上床睡觉,躺在那里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我平时睡觉刚开始滚来滚去再想一点事情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昨天想了好久都没睡着,爬起来上厕所已经一点半了。

回来继续睡,还是没有困意,翻来覆去到两点多了。这时有点着急了,明天还要上班,这下好了越想睡越睡不着。这时好气愤,早知道不喝那几杯浓茶了,这次好好体会到了想睡又不睡着,无聊透顶的难受,又想了一下这难道就是失眠的感觉吗?然后不知怎么又拿起手机刷了会抖音,好了现在更加兴奋更睡不着了,不知道看了多久就有点困意了,从看城市天际线直播看到主播下播后,又去看吃东西的视频,不知道看了多久。

之后迷迷糊糊睡着了,被七点十分的闹钟叫醒了,觉得很累很难受有股不想上班的冲动,但是最后还是爬起来刷牙洗脸。

看来浓茶的提神效果还是不错的,睡不着觉失眠的感觉一点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