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子我还是忘不了她...

#生活

Sio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我闲得无聊就打开了抖音刷刷视频啥的,原本很正常的突然抖音弹出哪些人访问了我的主页。

因为有二十几个人最近访问了,我就好奇是谁我就点进去了,我看到熟悉的网名,我一开始我还不确定是不是她,我点进她的主页,嗯,是她。 我这个号十个月前被她拉进抖音黑名单了,今天我又被她拉出来,说实话我当时是非常非常难受的,大概是先发呆了一会,然后就疯狂回忆之前的事情等等。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贱脑子瓦特了一样,点击她最新发的新作品,她找到男朋友了(没我帅),我不知道是想让我知道她找到新男朋友还是啥才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就知道我她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之后,我一整个下午,干什么都无精打采也不想和别人说话,就想一个人呆着,坐在某个地方发呆。

直到我写这篇文章,我在想我好不容易才忘掉才从失恋中走出来,现在好了更难受了。

我不知道和谁说这些话,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很好受一点,但是呢和身边玩的好的人说怕他们会笑话我和同事说怕被他们传开了,还好我有这个博客,因为没人认识现实中 的我和我也没有评论区页面。

很烦,先睡觉吧,睡前先把她拉黑了,哼~,眼不见为净!,不过她真的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

Siu

2023年5月24号深夜 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