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是把qingshu.org已续满十年了

#生活

Sio

在我发现Google Domains通过改地区的方法可以实现低价续费域名这事,我就准备去搞这个事情,因为我是一个很省钱的人,所以这个羊毛我必须要薅。

到了要操作的时候发现不支持paypal来支付,只能支持通过Google pay来绑定外币卡(万事达,Visa这些)来支付,因为这事情我还专门去申请了一张中国银行万事达的借记卡,我当时是认为可以用的,结果是外币借记卡激活好了,但是使用条件就是要有中国银行一类卡才能配合使用...

我又专门去中国银行升级为一类卡,tmd的问问题都问了七八分钟,大概都是问用途、证明、还要检测够不够资格,又说每月消费不过两三万都会自动降为二类卡,当我听到这个那就没必要升级了,是我没资格升级这个高级的一类卡。

闲的无聊,我去看了看我的工资卡,居然是一类卡,我也去他们的官方app申请了一张Visa外币借记卡,结果没时间去激活这张卡要么就是去了关门了。(拿到手里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还没激活)

时隔多日,到了今天再看群聊看到他们在聊Google Domains已经以1.8亿美元的价格打包卖给Squarespace了的相关话题,我就想我还没薅Google的羊毛啊!

我还没上车啊

我就说怎么解决Google Domains支付的问题,有几位大佬说:“不支持用国内的外币借记卡支付,付款会显示交易失败啥的信息,只能用外币信用卡支付。”;他们建议就是申请一张外币信用卡,但是申请又很麻烦填写各种各样的资料。

我就带着试一试的心态去找呆哥看看能不能帮我续费,呆哥什么都不说直接就让我把域名转给他,哎,早知道就直接找呆哥帮忙了呀,我将称呆哥为最帅的男人!

Siu

2023年7月6号 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