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几天的用后感

#生活

Sio

不得不说,苹果的产品都是属于世界上一流的工业设计,外观精美,极具美感。就拿我手上的macbook pro来说采用的是 macOS 操作系统,相对于其它操作系统更为稳定,安全性更高。macbook pro的硬件配置非常优秀,特别是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性能,可以胜任更加复杂的任务。

还要一个我直接吹爆,就是苹果的M1芯片发热控制直接吊打任何芯片,我都用半天了风扇根本懒得动我都怀疑没风扇一样。

Touch Bar喜欢的人会很习惯视频快速浏览,多功能图标的切换,不喜欢的人会觉得找个Fn功能键还需要组合快捷键,太麻烦,好在Esc这个使用率最高的功能键被独立出来了。

说实话,刚用macbook确实有点懵逼,感觉就好像第一次碰Windows一样,快捷键大部分陌生有熟悉的的感觉,安装软件也是一个让我头疼的一方面。

最后,吐槽一下充电器是真的大!(本篇文章属于想到啥就写什么系列)

Siu

二〇二三年七月十九号 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