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辞了,想回家休整一段时间

#生活

Sio

我裸辞了,在这个找工作都难的时期辞职了,辞掉算是体面的待遇也很好的且领导同事都很nice的工作,这是我出社会的第二份工作,这份工作是在2022年9月份入职的,离现在刚好差不多一年。

那我为什么辞职呢?不是待遇没达到我的标准,更不是和同事相处不好,而是因为我每天做着一样的事情并且是一直重复性做的工作,日复一日周而复始的重复做像是没有灵魂的工具人一样,因为工作性质经常超长上班不规律的饮食。

有时候我还分不清是在上班还是在生活,有时候放假我都会突然惊醒怕迟到了,就是因为这样我也开始怀疑这一切的价值和意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没有时间就是真的没有精力去做,因为天天下班都晚上十点多了, 回来洗个澡那些事情后就躺床睡觉了,因为明天又要六点半就要起床上班,还是单休。

我真的熬不下去了,所以我选择辞职,准备把之前缺的觉补回来,把收藏的电影都去看了,把一直想玩的游戏都玩个够,把之前想去的景点风景都去看一遍,有时候停下来又何尝不是一种进步呢?对吧

于是在今天上午我递交完辞职信,就在递交完辞职信的一个多小时人事那边就联系我,约我去谈了十来分钟,最后我们双方都确定好了在这周五就结束了这份工作。

怕到时候收拾行李太忙忘记写,提前写完并且发布了这篇文章,再见了钉钉和OA,再见了隔壁那条街的那家早餐店和芙蓉兴盛,再见了我奋斗过的地方,再见超级nice的领导和同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