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山地车

#生活

Sio

因为辞职一段时间后,发现在家躺到腰酸背痛后,下定决心要开始运动来给自己身体保持一定健康,怕呆个几个月成一身病就麻烦了。

之后我就在网络上看什么运动又帅又不这么辛苦的,最后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选啥运动好,刚好在我闲的无聊的时候刷抖音看到骑行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吧。

我就开始在b站和抖音看骑行相关的知识,在了解公路车和山地车、瓜车这三种自行车区别后,选了山地车作为我骑行的装备,因为公路车不适合在坑坑洼洼的路况并且比山地车贵丢丢,而瓜车是属于山地和公路的结合虽然不错价格能也是遥遥领先,是我不敢看的价格。

确定好了山地车后,就到了选品牌和型号了,我看了好多推荐和测评相关的视频后有两个品牌可以选择,至于价格方面也八九不离十,沃雷顿的红日300/喜德盛的黑客380,最后我被沃雷顿的红日300的外观深深的吸引着我,确定后直接下单付款!

今天货到了,组装好后马上去骑行计划里的10公里,最后骑行了30公里了

我喜欢边走边观赏路边的风景的骑行,很慢的速度前进,观察这四周的环境,想象着这里的人们日常的生活并带有一丝羡慕的感觉。

在骑行前需要事先赋予意义吗?也许意义不意义也不重要,又或者出发在路上,感受当下就很有意义,就会不虚此行。